📅 2025-08-01
是表現最符合大眾期待的一場吧,本來很緊張,但那句 那就算 世界滿是荒蕪我們抬頭就能 看見月亮 一掃陰霾,像是漆黑海面上,劃過夜空奔著月亮而去的飛鳥,非常的具象化;如果用打電動比喻,有如聖光灑下,hp+999那種感覺。曲終時那句"我這樣 就很好",我眼眶紅了,這不僅是對自己說,也是對所有喜歡他的人的回應 -
年歲無法定義夢想的年齡
我總是告訴那個住在我心中的孩子
勇敢去做雖千萬人也要盛開的孤芳
不要畏懼荊棘
因為只有赤腳踩過疼痛才知堅強的珍貴
毋需擔心天黑
因為唯有在黑暗中才能看見煙火有多美
我相信
只要一直保有赤子般追尋未來的勇氣
無論什麼年紀
都能做自己人生的飛鳥
所以 我要持續奔跑
跑到連時間都找不到
所以 請給我一個擁抱
這樣就很好
致 無論什麼年紀都能永保赤子之心的你和我自己
原文來自志炫的FB和IG
(影片若有侵權會立即移除)
Murmur #
終於結束了,這一季一堆狗屁倒灶的事,芒果雖然混蛋,但這也是你自己的選擇。隨著年齡越大,參加音粽的機會越來越少,畢竟大家都想看新鮮的面孔;老大希望在還能唱的時候多留作品,但這個節目只是要他救火遞補首發的缺,我不知道他的團隊有沒有勸過他,但我想即使有,大概也沒用吧 XDD
我猜他原本的計畫應該是參加完歌手後直接開新巡演,這樣的結果打亂他的腳步,如果他60歲開巡演的話,只有3首新歌,悟空我猜有版權問題大概不會唱(我也不太想聽就是了),根據他節目之後的兩場晚會演出,“這樣很好"應該是一定會有,但除非他發新專,不把從前的歌(不論優客還是單飛)拿出來唱我不知道要唱甚麼? 2026馬來西亞返場說3.0會把"散了吧”、“大人物"和"每天想你一遍"加入歌單,扣除掉必唱曲目,我希望2016~2025重複的歌就換掉吧,賣我一點情懷好嗎? (T_T)